免費戰術真管用!微軟Win 10網路流量衝上前五名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微軟祭出Windows 10免費升級戰術奏效,儘管新作業系統發佈已經超過二週,但用戶更新的速度完全不見減緩跡象,甚至根據第三方機構調查,Windows 10網路流量已經排的上前五名。

微軟只在Windows 10發佈後的隔日宣布首日裝機數量突破1,400萬台,但之後就未再透露進一步的消息。不過,流量監測機構Statcounter的數據顯示,截至8月16日止,Windows 10網路流量份額達5.4%,幾乎是從上市第一日0.3%的20倍之多。(ZDnet.com)

再與其它作業系統相比,Windows 10市佔率已經擠進前五名,僅落後Windows 7(52.7%)、Windows 8.1(14.4%)、Windows XP(9.6%)與OS X(8.4%)。若按照此更新速度,Windows 10裝機數量到本季底(9月30日)將可來到1億台,微軟或許是想等到那時刻的到來再做宣布。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