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蘋果還慘!三星電子股價技術面亮出警訊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三星電子2015年4-6月營益年減4.3%至6.89兆韓圜、連續第7個季度呈現年減。韓國元大證券(Yuanta Securities Korea Co)分析師Lee Jae Yun將三星S6智慧機今年度銷售量預估值自4,300萬支下修至4千萬支,並將三星今年整體智慧機銷量預估自3.4億支下修至3.1億支。

韓聯社8月2日報導,韓國交易所公布的數據顯示,截至7月底為止外資在南韓股市(包括主板、KOSDAQ)的持股比重降至29.2%、創2009年8月(28.9%)以來新低。

根據研調機構Strategy Analytics(SA)發布的統計數據,三星電子第2季手機出貨量年減7%至8,900萬支、市占率自一年前的22.3%降至20.5%。三星高階機種出貨量雖持穩、但較低階產品持續面臨華為等亞洲競爭對手的強力挑戰。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