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好便宜,大家都去日本玩...但強國有錢人卻這樣做:直接在東京買房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今年第1季全球豪宅漲幅繼續超越一般樓價漲幅!有119年歷史、全球豪宅市場顧問萊坊發布最新「全球樓價指數」顯示,整體指數首季上漲0.3%,但同期間「國際豪宅指數」漲幅卻達3.9%。萊坊董事及大中華區研究及諮詢部主管紀言迅說,全球豪宅價格2014年漲幅為2%,今年能夠續漲,除了因為市場熱錢流竄之外,最重要的推力還是中國買家。

這項指數共統計全球35個城市的豪宅價格表現。將首季調查中過去1年房價漲幅前10名的城市按地區分類,以北美和亞洲最多,其中有矽谷科技業加持、吸引大量中國移民投資的舊金山勇奪漲幅冠軍。中國買家群聚的溫哥華、雅加達、東京、洛杉磯和雪梨也入榜。

在這些豪宅漲幅居前的城市中,以東京最受矚目。因為此地豪宅價格不僅穩定上漲,2014年全年漲幅8.1%,比全球豪宅平均漲幅高出6.1個百分點,而且按萊坊「2015年財富報告」估算,如果同樣投資100萬美元,在東京能買到的豪宅面積不但比紐約、倫敦大,甚至超越上海、北京,在統計的20個城市中排名第5。這說明東京在經歷1990年代房價大崩盤後,現正處於起飛階段,重新站回國際豪宅市場。紀言迅認為,東京的豪宅房價對中國富豪很具吸引力!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