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業獲利跌40%!美國企業沒賺錢,超級財報周蒙塵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能源業獲利跌40%!美國企業沒賺錢,超級財報周蒙塵

根據MarketWatch分析報導,美國第二季財報季的重大問題,不在於強勢美元或油價下跌的衝擊,而在於低成長的環境中,企業無法創造銷售。

FactSet研究機構預估,S&P 500第二季每股獲利下降4.4%。過去四年,企業獲利較分析師預估平均高出2.9個百分點。若將該數據用於本季,則企業獲利將下降1.5%。

企業獲利成長預估相當疲弱,主要係因能源業獲利下降40%所拖累。分析師預估S&P 500營收下降約4.2%。若公布結果如此,這將是連續第二季下降,分析師稱之為營收衰退。第一季營收下降近3%。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