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拿到救命錢,希臘必須乖乖做這些事...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為了拿到救命錢,希臘必須乖乖做這些事...

歐元區政治領袖周日不眠不休,花了17小時,終於在周一達成了「改革交換紓困」的協議,阻止了希臘退出歐元區的結局。

但為了完成此一重要的希臘協議,希臘總理齊普拉斯不得不簽署了嚴苛的撙節措施與財政改革。在這份被視為是投降的協議中,希臘的協商官員同意了系列措施,這些措施甚至較希臘選民於上周末公投拒絕的措施,更為嚴苛。

這些措施必須獲得希臘國會議員與其他歐洲議會的通過,而後才能做出正式的紓困決議。

歐元區領袖說,在新的紓困協議中,他們將提供希臘860億歐元(960億美元),條件是齊普拉斯必須執行這些措施。以下為歐元區領袖高峰會公布的改革列表。

至7月15日,希臘必須:

----改善加值稅制度並擴大稅基,以增加稅收。

----立即執行措施,改善退休金制度的長期持續能力。

----保障希臘統計局(ELSTAT)的完全獨立性。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