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Aero新情報!傳Sprint搶頭香、11月美國開賣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5-06-30 08:20:23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2498)日前傳出將在今年Q4推出全新機種「Aero」,而現在又有Aero相關的情報傳出,據悉Aero將在11月開賣、且首賣國選在美國。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29日報導,Twitter用戶Evan Blass(即爆料大神@evleaks本尊)爆料指出,宏達電Aero將率先透過電信商Sprint於美國市場販售、開賣時間為11月上旬。

報導指出,Aero被認為就是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日前在股東會上所提到的「HTC Hero」智慧手機,而據Evan Blass指出,Aero雖是一款中階機種、但會作為HTC One系列家族成員進行販售。

據報導,目前宏達電中階機種已有「Desire」品牌,因此若Aero真掛上HTC One品牌的話,預估其規格最少會比最新發表的Desire新機「Desire 826」還要更高。

目前有關Aero相關的情報仍很少。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