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萊建議加碼新興市場標的 整體營收增長可望逾12%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巴克萊建議加碼新興市場標的 整體營收增長可望逾12%

 

巴克萊(Barclays)表示,看好今年下半年新興市場國家經濟轉好,股市表現可望優於美國,其他競爭優勢還包括貨幣競爭性高、低能源成本、積極的貨幣寬鬆政策。

《CNBC》報導,巴克萊建議「加碼」新興市場的投資比重,並維持歐洲(英國除外)及日本的標的,對於美國則維持「中立」態度,預期標準普爾500指數年底目標位在2100點。

巴克萊指出,自2010年以來,新興市場股票表現就遜於全球,相較於已開發國夾,股票估值相當具吸引力,預期下半年受惠於經濟成長加速,企業營收展望應該會改善,但目前的投資氛圍不佳。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