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散戶小心!大戶上週瘋狂倒貨,情景猶如2008年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5-06-24 11:33:22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美股週二持續走揚,但在科技類那斯達克指數創下歷史新高的同時,大戶們已開始悄悄倒貨給散戶投資人。

美銀美林週二在給客戶的報告上揭露,其客戶上週淨賣超美股41億美元,創下2008年1月以來新高,且主要集中在機構投資人,其中對沖基金已連續9週站在賣方。

報告還指出,投資人賣最多的是健康醫療與金融類股,其中健康醫療類股上週失血的狀況又是有記錄以來之最。美銀美林並未解釋大戶逢高脫手的原因。(BusinessInsider)

法國興業銀行在更早之前就聞到市場風向轉變,在6月10日發佈的報告上,法興銀建議客戶將現金佔資產比重由4%提高至11%,與此同時,股票與債券分別調降2個百分點至45%與36%。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