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遺留400萬房貸...18歲就兼三份工還債,汪東城立誓:我要做富一代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今年才35歲的藝人汪東城,其實入行已15年,不斷追求成長的他,竟從模特兒、演員、歌手,在今年再進化為製作人!由他製作、兩岸合拍的偶像劇《超級大英雄》,4月初在台灣首播,身兼男主角的他,飾演從明朝穿越到現代的錦衣衛,外型帥氣、能武打、敢耍寶,還用肉身擋車,而被網友封為「台版都教授」。

回顧汪東城演出的戲劇, 從2005年《惡作劇之吻》苦追林依晨的「阿金」,到2007年《終極一班》裡的汪大東,他所飾演的角色,多是憑著自身努力、正直熱忱的好青年形象,對比近年來流行的「富二代」角色,他若有所思地說:「我不是富二代,但我努力想做富一代。」

但汪東城要做的「富一代」,似乎與社會一般印象中的不同。他認為的「富一代」,不但有穩定收入、讓家人過著安心生活的能力,還要能規劃自己未來、實現夢想。

「父病倒那天,童年宣告終結」

他會有這樣的想法,與自小的成長環境有關。小時候的汪東城非常喜歡畫畫,一心想念以美術聞名的復興美工,所以努力磨練自己的技術。國三升高中的暑假,當他拿著學校的錄取單,興高采烈地打算回家向父母報喜,沒想到第一時間映入眼簾的,不是父母的笑顏,而是閃爍著紅色光芒的救護車,原來身患糖尿病的父親,因跌倒緊急送醫,從此之後,父親長期臥病,改變了汪東城的人生。

「我的童年,就從那一刻起,正式完結。」汪東城說。因父親在住院前不久,向銀行申請了400萬元的房貸,買了房讓全家人住。沒想到父親突然病重,身為家中獨子的他,只能一肩扛起生計重擔,開始四處打工。他一拿到收入,全部拿回去給媽媽,身上常連飯錢都沒有,只能靠打工地點的伙食、便利商店的過期便當過日子。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