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零股也能賺大錢

流浪老師每月投入2千元,9年股票資產達千萬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靠著「錢少買零股,錢多買整張」、「平時合理價持續小量買,大跌到便宜價大量買」的做法,在9年後,他的股票資產滾大逾5倍,達到2,370萬元,今年還可實領102萬元股息。

雖然現在代課機會已大幅減少,但他的心境已從往昔的惶惶不安,變成今日快樂地看著好公司替他賺錢。華倫說:「存零股每個人都能做,哪怕是3、5千元,偶爾買到高價也沒關係,因為很長期下來,成本就平均下來了,那每年的股息就是賺的。過去9年來,(我)幾乎每個月都買股票來存,沒想到雪球真的就愈滾愈大。」

依照華倫的一有錢就存股的紀律,應該再過1、2年,就能達成他滾到3千萬元、年領股息150萬元就退休的目標了。

想知道更多把零股滾成大雪球的操作心法嗎?

請見《Smart智富》月刊第193期〈每月投入2000元 9年股票資產翻5倍〉。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