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感知識庫

股感知識庫

StockFeel 股感是以普惠金融為核心的財經平台,全新上線筆記影音,透過影音介紹民生熱議與投資理財知識。股感透過資訊設計讓用戶產生興趣,透過客製化學習系統引導用戶啟動投資旅程,下個階段我們將透過 Fintech 互動體驗輔助投資者進行交易決策,朝「實現互聯網金融場域」目標前進。

102篇專題文章
2015.08.12喜歡買黃金、買基金的人,一定要懂:到底什麼是「景氣循環」?

喜歡買黃金、買基金的人,一定要懂:到底什麼是「景氣循環」?

在財經新聞中,我們常會聽到「景氣」這個名詞,當景氣熱絡的時候,股市上漲、工作機會與薪資增加,一般民眾的財富也跟著水漲船高;而景氣低

2015.08.05你喝茶減肥,他們賺錢!超商飲料櫃上,四款賣最好的「機能茶」是...?

你喝茶減肥,他們賺錢!超商飲料櫃上,四款賣最好的「機能茶」是...?

炎炎酷暑已至,這正是全球飲料市場的旺季,38度的高溫讓超商飲料業績暴增! 觀看超商中的冰箱飲料區,無糖茶飲已佔了超商茶飲櫃的8成,

名家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