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平均存款
5筆搜尋結果
2023.02.22 ATM轉帳免手續費》這8家數位帳戶,每月可免費跨行轉帳10次、跨行提款5次以上!

ATM轉帳免手續費》這8家數位帳戶,每月可免費跨行轉帳10次、跨行提款5次以上!


你最近有轉帳給別人嗎?你有支付跨行轉帳手續費嗎?你需要提領現金時找不到提款卡銀行的ATM,支付跨行提款手續費讓你覺得很不甘

2020.07.30 最高年息喊到2%!台幣高利活儲開戰,一表掌握銀行最新方案

最高年息喊到2%!台幣高利活儲開戰,一表掌握銀行最新方案

為開拓消金與財管業務,多家銀行不惜成本,推出新台幣高利活儲方案,年息最高喊到2%,與中央銀行降息後,國營行庫活儲牌告利率走低至0.

2020.07.10 3原則挑對穩配息的債券ETF

3原則挑對穩配息的債券ETF

編按:當市場如今年3月一樣,受疫情重擊下跌時,想逢低進場,又怕接刀接的滿手是血,你該怎麼做?在未知的局勢之下,ETF就是你最好的選

2019.10.25 37歲貿易業務買新車,半年後卻淪落到要跟父母伸手要錢!專家:他犯了理財5個大忌!

37歲貿易業務買新車,半年後卻淪落到要跟父母伸手要錢!專家:他犯了理財5個大忌!

電視上常見溫馨的汽車廣告:帥氣男主角帶著美麗嬌妻與可愛的一對孩子,自信滿滿駕著豪華房車,帶全家人馳騁在美麗的公路上,一路笑聲滿溢,

2016.02.05 「妳提早退休爽玩全世界,還不是因為ㄈㄈ尺!」面對酸民挑釁,逍遙人妻爆氣了...

「妳提早退休爽玩全世界,還不是因為ㄈㄈ尺!」面對酸民挑釁,逍遙人妻爆氣了...

有讀者看了「4%理財法」這篇文章後提出幾個問題,本文將針對其中兩個回答: 問:要提早退休就去CCR就好,外國人本來收入就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