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億美元收購案將達成? 馬斯克拿水槽造訪推特總部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440億美元收購案將達成? 馬斯克拿水槽造訪推特總部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有意收購社群媒體推特,但雙方因官司遲遲無法達成協議。值此之際,馬斯克今天推文發布他進入推特總部的影片,似乎暗示收購案即將達成。

路透社報導,馬斯克推文發布影片,顯示他走進推特在美國舊金山(San Francisco )總部的辦公室,而他雙手拿著一個水槽。

馬斯克推文寫道:「進入了推特總部-花些時間思考一下,你將會理解的(Entering Twitter HQ–let that sink in)!」

let that sink in是一種英文口語表達慣用语,也是一個梗圖(Internet meme,又稱網路迷因)用詞,而馬斯克手拿的水槽英文正是sink。

除此之外,馬斯克還將他的推特自介改為「推特領導人」(Chief Twit),似乎在暗示他即將成為推特老闆。

此前,路透社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馬斯克已通知承諾幫助他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共同投資者,稱他打算於28日前完成收購。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