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抑物價!台糖:民生用商品明年元宵節前不調價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平抑物價!台糖:民生用商品明年元宵節前不調價

近期民生物資出現調漲,台糖今天表示,為使民眾安心過新年元旦及農曆春節,台糖蜜鄰便利超市「平價專區」將延續至明年元宵節,且所有台糖民生用商品也不會調價。

台糖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台糖長年配合政府穩定物價政策,儘管原料成本上揚,沙拉油、砂糖及肉品等民生用品零售價也未曾調漲,3公升小包裝沙拉油維持每瓶新台幣169元,小包裝砂糖每公斤36元不變,並經常在市場物價波動之際,推出「平價專區」提供民眾物美價廉的好選擇。

台糖指出,旗下20家蜜鄰便利超市11月12日起即率市場之先,於各商店入口顯著位置設「平價專區」,提供多樣平價民生用品供民眾選購,這項服務確定將持續至明年2月15日元宵節當天,並會隨季節調整部分品項,以滿足民眾民生採購需求。

此外,明年元宵節前,台糖所有民生商品包含罐頭、沖調飲品、水餃、包子、火鍋餃、咖啡、捲心酥,以及小包裝冷凍豬肉等年節圍爐常備應景商品都不會調漲,陪伴民眾過好年。

台糖表示,安心豚豬肉無論提供給機關、學校團膳的大包裝生鮮豬肉,以及民生用小包裝肉品及肉酥、貢丸或香腸等加工肉製品,末端價格都維持不變,就連台糖的生技保健商品也會維持原價至明年元宵節。台糖強調,會持續關注民生,響應政府物價穩定政策。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