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府1月營收創高 展店動能今年更強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台灣韓式料理餐廳豆府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57億元,年增55.31%,月增12.22%,單月營收續創新高,今年上半年度的新展店數將超越2019年同期,展店動能更勝去年。

豆府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57億元,較2019年同期成長55.31%,豆府指出,主要受惠2個部分,其一為2019下半年積極展店策略有成,其中,又以涓豆腐苗栗尚順店、北村豆腐家桃園經國店及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表現突出;再加上1月的農曆春節的連續假期,集團46間門市中,共有11間門市單月營收均刷歷史新高。

因應新冠肺炎,豆府旗下全品牌祭出應對措施,包括所有同仁每日定時量體溫,加強並落實洗手、全面配戴口罩,嚴格控管料理烹調程序,另外顧客用餐區域入座前離席後皆進行消毒、用餐公共空間定時消毒。

豆府餐飲集團強調,雖疫情發展無法預測,不過早規畫各品牌推出外送或外帶服務,降低疫情短期上的衝擊。2019年全年度已完成12家新展店,店數成長效益達33%,今年展店計劃持續進行,上半年度的新展店數將超越2019年同期,集團有信心展店動能更勝去年,開出紅盤的飛機河粉也將在第2季往南部發展,獲三年米其林必比登的Baan Phadthai泰式炒河粉也將於北部開出首店。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