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競爭者Fitbit宣布推出新智慧型手錶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Fitbit(FIT-US) 宣布即將推出 Versa 2 智慧型手錶,這支 Apple Watch 的新款競品將於 9 月 15 日上市,起價為 199.95 美元。

該公司週三表示,搭配獨特的錶帶並可使用 Fitbit Premium 的兩款特別版手錶售價為 229.95 美元。

雖然手錶本身可能無法幫助挽救 Fitbit 營收的頹勢,但與 Versa 2 和其他產品相關的新服務可能會有所助益。

Fitbit Versa 2 與初帶 Versa 相比做了一些升級

  • 更強大的處理器,應用程式和數據的加載速度將更快。
  • 長達五天的電池續航力,這比 Apple Watch 的兩天左右要長得更多
  • 追蹤睡眠。「睡眠分數」功能可以處理使用者在睡覺時收集的數據,並告知睡眠品質的優劣
  • 支援亞馬遜 (AMZN-US) 的 Alexa 語音助理,使用者可以與之交談並進行鍛煉,行程安排,控制智能住家或在 Android 手機上回复短訊。 是與 Apple Watch 的 Siri 類似的功能。
  • 支援 Fitbit Premium,這是今年秋季推出的新訂閱服務,每月費用為 9.99 美元或每年 79.99 美元。

蘋果預計會在 9 月初推出新的 Apple Watch,屆時也將推出其最新的 iPhone。

Versa 2 採用全新的 AMOLED 螢幕,具有永久啟用的功能。 Apple Watch 也有一個彩色 OLED 面板,但沒有永遠啟用的顯示器。使用者需要舉起手腕來喚醒它才能查看時間。

訂閱量將有助於 Fitbit 創造新的收入。 Fitbit cratererd 的股票在 7 月 31 日上漲 21%,當時它報告了其第二季度的收益,並將其秋季收入指引下調了 9500 萬美元至 14.55 億美元。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