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股東會紀念品概念股在這裡!大魯閣加碼發3600元,領取資格、如何領取一次看!

「想在股市獲利,就得『抱緊處理』!」
老牛尊崇巴菲特價值投資之道,擅長財報數據分析、挖出高殖利率且具成長性之股票,再輔以籌碼及技術分析尋找進場良機。告訴投資人如何實行股市「抱緊處理」精神,「上漲時抱得開心、下跌時抱得安心」,並帶領投資人成為左拿股利、右賺價差的股海贏家!

抱緊處理心法:
「抱」:挑到好公司就要一直抱著!
「緊」:以好價格買進才抱得緊!
「處」:上下震盪能處變不驚,不敗在情緒!
「理」:理智配置投資組合,順勢加減碼!

著作:《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穩穩賺100%》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圖片放大

又到了一年一度領股東會紀念品的時候,大魯閣(1432)今年加碼至3,600元,比去年多400元,再度引發熱潮,還有哪些紀念品概念股呢?

紀念品概念股1:大魯閣(1432)

●最後買進日:3月28日
●股東會時間:5月31日
●目前股價:19.3元

持有1股就可領上述紀念品;但1,000股以上的股東,再加發消費抵用券800元。大魯閣連續4年透過App領取紀念品,每年都引發投資人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股海老牛
圖片放大

紀念品概念股2:聯電(2303)

●最後買進日:3月27日
●股東會時間:5月30日
●目前股價:53元

聯電今年延續去年和咖波貓聯名的系列,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為咖波貓永續隨行杯,超萌的外型引起話題,今年的紀念品仍備受期待!

圖片來源:股海老牛
圖片放大

紀念品概念股3:開發金(2883)

●最後買進日:4月中
●股東會時間:6月
●目前股價:14.1元

開發金今年將送大型戶外野餐墊,但實際成品外觀則尚未曝光,有網友就開玩笑說「體貼股東睡公園」,又提到之前送碗、杯子,還曾送過椅子,開完笑說「這下公園3件組都齊了」!

圖片來源:股海老牛
圖片放大

紀念品概念股:富采(3714)

●最後買進日:3月21日
●股東會時間:5月24日
●目前股價:39.9元

LED龍頭廠富采攜手和擁有150萬粉絲的Youtuber「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推出聯名帆布袋,掀起貓奴投資人的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股海老牛
圖片放大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