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如何幫自己打造零成本的存股部位?存股達人星大這樣操作,保護本金還能領息、賺價差!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只買不賣才是存股?
本集《投資的一千零一夜》邀請到存股達人星大,
分享他如何將存股投資納入價差操作概念,
不但能保護投資本金,
還能用獲利打造零成本存股部位,
讓今年空頭下,他的股票市值照樣成長!
另外,
在股海茫茫中,
他又是如何篩選優質收息股?
財報數字密密麻麻,
身為財報分析專家的他,
卻建議一般投資人
只要注意「2個關鍵數字」就好?

想了解更多
快點影片進去看看吧~
若喜歡我們的影片,
也別忘了為我們按讚、訂閱還有分享喔!^_^

延伸學習》

只靠高息股養老適合嗎?49歲被迫退休的理財作家嫺人教你這樣投資,幫資產創造長期成長的機會、讓退休金不會少別人一半!
存股族別慌!存到700張兆豐金的大俠武林,教你熊市下該如何操作金融股!他股票賺錢的目的是什麼?
連續配息超過10年的官股公司有哪些?其中這一檔竟能連續配息39年!空頭來襲,想靠官股安全投資?3大要點不可不知!
長期投資需有股息當後盾,價值投資達人雷浩斯幫你破解存股常見3迷思! 4原因看好台積電!達利歐新書《變化中的世界秩序》如何應用在投資上與必讀篇章
2008金融海嘯恐慌性熊市下,這7檔金融股照樣配息!其中有3檔近10年含息累積報酬率逾200%!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