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什麼是股價跳水有水花?為什麼這樣的股票最有機會反彈?在股市修正期有可能賺錢的反彈操作SOP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基本面常被認為是落後指標,
技術面則也有騙線的盲點,
因此本集《投資的一千零一夜》繼續請到
長期鑽研籌碼面的權證小哥,
分享如何善用公開資訊,
追蹤主力籌碼動向跟著一起賺!
權證小哥亦分享搶反彈操作SOP,
提醒投資人搶反彈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想了解更多
快點影片進去看看吧~
若喜歡我們的影片,
也別忘了為我們按讚、訂閱還有分享喔!^_^

延伸學習》

縮表大魔王要來了!台股該如何操作?熊市最怕碰到哪種股票?在股市獲利超過5千萬的權證小哥教你牛熊市的資金配置與找出股票地板線的3個步驟
台積電遭外資狂賣、散戶接得滿手血!?台積電真的夠便宜了嗎?深入解析護國神山狂跌3大原因,想扭轉股價弱勢關鍵是「這個」
今年台股真的很難做,少數的潛力強勢股是哪些?40歲前就累積5000萬身家的黃世聰教你靠一條線,輕鬆判斷多空趨勢
40歲前就累積5000萬身家的黃世聰如何挖掘最會漲的強勢股,抱緊大賺上漲波段?遇到賠錢的時候,他會怎麼處理?
停滯性通膨會來嗎?美國將升息、美股大波動,錢該放哪?30歲靠美股提早退休的施雅棠教你如何調整資產配置應戰!他這樣投資ETF自動達到「買低賣高」
存股遇崩盤,該怎麼辦?金融海嘯帳面損失超過千萬的退休教師謝士英給存股族的建議
42歳退休的前基金經理人上流哥建議價值投資者也要分散產業布局!融資買熱門股有多慘?他朋友的慘痛實例說給你聽!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