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Q1存股名單懶人包》疫情之下,業績佳、股利高的股票看這邊!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2019年全年度財報公布囉!全球股市年初因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國股市無一倖免,台股也從萬一以上的高點,重挫至約8,600點才止跌。隨後,在各國政府端出紓困方案和紓困方案後,股票市場也展開資金行情、迅速反彈。

在不斷震盪、快速上下如雲霄飛車般的盤勢之中,相信股民們都想知道還有哪些仍被低估、業績佳且股利高的好股票可以買進呢?「Smart智富」團隊特別整理多位達人存股名單中的優質好股,持續協助讀者建立基本的存股口袋名單,種出屬於自己的股利樹!

下表將以5年平均現金股息殖利率由高至低排序,並從2019全年財報中,選出反映公司獲利表現的財務數據供讀者參考:



延伸閱讀
大跌過後又反彈,金融股現在還能存?投信法人:相對波動較低,仍可做存股標的
存股》本益比過高的好股還能買?孫慶龍:適合切入點在10~12.5倍本益比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