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跌完了嗎?K線捕手楊忠憲:出現3個訊號表示落底,布局2年有機會賺1倍!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股市跌完了嗎?K線捕手楊忠憲:出現3個訊號表示落底,布局2年有機會賺1倍!

完整影片連結>>>

3月股市崩跌下來,到底跌完了沒?現在是反彈,還是可能再大跌呢?K線補手楊宗憲分享3個大盤底部訊號,確定落底後,有5個條件可以找出資優股,透過簡單的月KD低檔黃金交叉的買訊,就可以進場,有機會賺5成至1倍!

楊宗憲指出,台股到底落底沒?可以從3個訊號來看,第1個訊號是價量關係,若已下跌到底部,成交量會大幅縮小,底部量會是高檔頭部的1/3到1/4。

第2個訊號是要搭配消息面來解讀,在空頭下跌的主跌段,不管是利多消息或是利空消息都會下跌,但到了空頭的末跌端會出現利空消息頻傳,股市卻不跌的現象。

第3訊號要從技術面來分析,要先計算頭部型態的跌幅滿足點,若已經跌到滿足點之後,在日K線在低檔區會出現底部型態,接下來,我們要等日K線站上20均線,更重要的是MACD要出現低檔指標背離現象,再轉換到月KD,也要符合在20以上,且黃金交叉,這才是明確的底部訊號。

當我們透過3個訊號來檢查大盤落底後,就是進場布局長線績優股的好時機,長線投資績優股有4個條件:
1.營收獲利穩健,最少5年以上;
2.最好挑權值股、龍頭股或公用事業股;
3.公司財務健全、大股東持股比重高;
4.歷史價格波動不大,目前處於便宜價位,最好是超級便宜價。

所謂公用事業股,包括石油、電力、水力、瓦斯天然氣、資訊、通訊、食品、衣服、住宅跟金融。

楊宗憲提醒,在空頭落底後,找到上面條件挑選出來的好股票,只要檢視月線的KD指標,是否在低檔黃金交叉,且脫離鈍化區,就可開始分批進場布局,長空頭落低後的布局要重視風險分散,最好至少8檔,資金分批投入,持有2年的時間,很有機會獲利5成到1倍!

更多「Smart智富」投資影片>>>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