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無極」媲美五星飯店,實現在家度假理想生活

豐邑機構台南東區核心「平實重劃區」推出地上28層旗艦力作「浩瀚無極」,以打造地標的決心,不僅基地位處精華地帶,「浩瀚無極」以七期豪宅開發經驗與五星飯店美學,從外觀設計到社區豐富多元豪華設施,都以最高規格打造,未來將成為該區域最矚目且最具價值性的地標飯店宅。

豐邑機構因應住宅需求改變,在家度假也成為一種生活風潮,台南東區新案「浩瀚無極」打造媲美五星飯店的豐富設施。
圖片放大

隨著疫情改變人們生活模式,也讓人們重新思考住宅的空間與功能,對於注重居住品質的現代人,住宅的功能已不僅僅單純只是居住與休息,社區公共設施逐漸成為現代人對住宅的基本需求,也衍生在家度假Staycation的風潮。

深耕建築開發近30年的豐邑機構,洞悉住宅市場更貼近居住者的需求,認為要蓋一座地標建築,不能只著眼外在富麗堂皇的外觀,更應由外而內,滿足居住者的生活體驗。

「浩瀚無極」規劃滿足全年齡、多功能的公設空間,成為日常活動最佳場域,也拉近家與人之間關係連結。
圖片放大

看見這樣的住宅趨勢與需求,豐邑機構於台南東區「平實重劃區」推出的旗艦新案「浩瀚無極」,移植國際喜來登飯店美學,從戶外到室內共規劃多項老少咸宜的享樂空間,從回家開始就像入住五星級飯店的感受,從內至外實踐Smart Community理念。

「浩瀚無極」媲美五星飯店設施規劃,從走進社區LOBBY開始,開啟一場五感生活饗宴,就像擁有私人VVIP俱樂部。
圖片放大

走進社區大氣的迎賓門廳、花園中庭、高爾夫球VR練習室、健身房、空中泳池、兒童遊戲區、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桌球室、SPA、KTV俱樂部、瑜伽教室、廚藝教室、Lounge Bar等,宛如VVIP私人會所空間,讓下班後想要好好放鬆、假日不想出門人擠人,回到家這些問題全都煙消雲散。

家的功能性滿足了生活所有需求,在家甚至比出門還有趣,更能增進與家人相處時光,不僅居住者擁有精彩享樂生活,接待親友來訪時,豐富的公設空間更為體面大方。除了享受媲美五星飯店生活設施外,「浩瀚無極」也引進飯店式物業管理,豐邑機構將五星級飯店的服務品質社區化,滿足追求高質感生活的精英客層品味。

官網網址:https://pse.is/5h8dum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