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地難求!業界:新板特區生活圈未來難再出現「君麟」這種千坪崗石豪宅

新北外圍重劃區歷經首購推案熱後,輪漲效應有重返核心蛋黃區的趨勢,尤其新板生活圈,因稀有條件基地推案相繼登場,吸引高端買盤搶進。圖為千坪崗石新成屋大案「君麟」門廳實景照。
圖片放大

2023新北十大豪宅出爐,板橋新板六社區進榜,預售案「勝輝一邸」下半年4筆交易單價一舉突破110萬,最高達116萬,刷新新北房價天花板的同時,形同宣告新板特區將邁入單價百萬時代。值得注意的是,新板未來還有馥華艾美酒店開幕、環狀線板新站聯開案題材持續拉抬。但也由於開發飽和、大面積土地稀有,因此新板生活圈內擁有近1500坪大基地開發規模的「君麟」,備受市場關注,近期落成開賣,每坪開價在85-95萬元間,對比當前新板預售豪宅破百萬、二環區域如亞東醫院站「遠揚之森」實登見9的態勢,「君麟」不僅吸引高端買盤詢問預約熱度。

有新北信義計劃區之稱的新板特區,有市政特區、百貨A辦錢潮人流匯聚、五鐵交會、藝文展演空間與萬坪公園等優勢,是資產族與企業主競相搶進的高指名度豪宅生活圈,但因開發飽和、前幾年區內又沒大案推出,反而等副都心頭前漲回6-7字頭、三重衝到6-7字頭、新店飆上7-8字頭,板橋尾的亞東醫院見9等外圍漲完一輪後,今年才回頭帶動新北一哥地位的新板行情攻堅補漲。

新板生活圈第四季登場的近1500坪P&T新古典主義美學崗石大宅「君麟」外觀立面。
圖片放大

今年第四季在新板生活圈登場的成屋新案「君麟」,由宏和精密紡織(1446)投資興建,擁有板橋民族路100號近1500坪主幹道角地的基地條件,全棟案用1350噸天然崗岩,打造出P&T國際團隊經典的新古典主義崗石豪邸,並採SRC鋼骨+CFT柱內灌漿技術,特別找來大陸工程施工營造,聘請萬豪酒店、新板希爾頓等五星飯店御用團隊衡美設計、園藝部分特聘豪宅庭院大師瀚翔景觀,規劃出新板罕有的淨高7米氣派門廳,與近430坪私家花園。

「君麟」規劃兩棟量體,A棟設計83、86坪四併,B棟同樣單層四戶,規劃48、65坪,共132戶純住宅,零店面、零地主,非常稀有。現階段在新板生活圈無論預售和新成屋都一案難求、罕有釋出,「君麟」因為看得見、摸得到的建築氣勢,獲市場熱烈回響。據了解,買家以板橋在地換屋客佔七成為主、中和與台北市也佔一定比例,背景多為自營商老闆、醫師、金融高層、科技、傳產企業主,也因具備高鐵優勢,吸引竹科人和外縣市買主進場。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