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青埔成功經驗,抗通膨首選桃園百億造鎮標的

今年5月,世界衛生組織(WHO)正式解除新冠肺炎的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但超過3年的疫情肆虐,各國祭出的貨幣寬鬆政策,及俄烏戰爭的加乘效應,全球經濟進入大通膨時代,台灣房地產同樣因原物料大漲、營造人才斷層等因素,成本基數較往年高出一倍,過去總被視為北客移居重鎮的桃園,房價也逐漸向新北靠攏,特別是幾個新興重劃區,近年表現堪稱格外亮點。

興和特區全新啟動,未來發展引頸期盼。
圖片放大

興和重劃區左右逢源良好區位

先從北桃園出發,藝文特區與後來的中路及小檜溪重劃區,近年發展頗為迅速,相關新案單價早已坐4望5,南桃園則以青埔為代表,捷運周邊基本都站穩5字頭,6字頭實登也陸續現蹤,尤其在國泰站前BOT等重大建設利多支撐下,土地標售價格更創下每坪151.3萬元的歷史新高,照成本推估,站上6字頭指日可待。

當各界焦點還停留在青埔,已有建商看好一站之距的興和重劃區潛力,首次土地公開標售便吸引宏普、宜誠等指標建商到場,處女秀便開出每坪105萬元的驚人行情,這片圍繞在A20興南站周邊的重劃區,北接青埔、南鄰中壢市區,具備相當優異的區位條件,特別現階段青埔房價見高難回,中壢市區又面臨開發飽和,興和重劃區的出現,正好補足市區外溢的住宅需求。 

【宏普画時代】3D透視合成。(圖/業者提供)
圖片放大

宏普建設搶先推案布局

目前該重劃區僅有一個線上個案,但從今年下半年開始,各大建商推案腳步將加速,宏普建設率先傳出好消息,在「宏普画時代」系列告一段落,興和重劃區已確定成為下一個泊港;值得一提的,上市櫃建商前期就進場推案,對一個新興重劃區具有指標意義,表示區域潛力獲得肯定,否則大可靜觀其變再做決定,不必搶在前頭。

對照青埔核心區大約落在每坪48萬~55萬元,興和重劃區先期行情可望南填補南桃機捷延線總價缺口,宏普建設坐擁區內最大商業板塊3,065坪基地,勢必成為南桃機捷沿線最具指標個案。 

青埔重大建設逐漸落成,發展值得期待。
圖片放大

複製青埔成功經驗

代銷業者指出,隨著青埔逐漸進入成熟期,推案版圖勢必進行另一次遷移,一站之隔的興和重劃區無疑是很好的標的,除了可就近接收中壢市區的完善機能,同時坐享青埔的重大建設果實,且回顧近20年北台灣重劃區的發展軌跡,越早進場增幅空間越充足,因此發展潛力為南桃機捷沿線之最的興和重劃區,自然是接下來不能錯過的房產標的。

瞭解更多:https://reurl.cc/V4YmzN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