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要準備多少錢才夠?一招讓您輕鬆年年領退休金!

 退休要準備多少錢才夠?一招讓您輕鬆年年領退休金!

上班好累唷!到底退休要準備多少錢才夠?是幾百萬、幾千萬甚或是上億?根據1111人力銀行在2018年的調查指出,上班族平均55歲就想跟老闆、工作說再見,但超過83%的上班族,害怕退休金不夠用,認為要累積1,617萬元資產,才敢真正下決心退休。

退休,好像離年輕的你很遙遠,但想想日子飛快的前進,才剛離開學校、工作玩樂沒幾年,就要開始結婚、生子,不自覺地進到下一個階段,每天就在工作家庭忙碌兩頭燒。等小孩長大了離家了,你離退休也不遠了,這時才發現,自己對退休根本沒準備,無法在自己希望的時間退休,可能要拉長工作時間,或是減少退休生活費。

所以別以為退休離你很遠,事實上退休規畫不能等,更該趁自己年輕力壯、有時間有預算時,提早準備才是王道!但要從何開始準備?想買房當包租公,但進入門檻高,且房租收入不見得穩定,有沒有更好入手更便利但效果更好的方式?

你的心聲,我們聽到了!退休規畫,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可以善用終身還本保險,保障你退休心不驚,生活有品質、更穩健。終身還本保險是近年很多人拿來做退休規畫的主流商品,因為除了身故、完全失能保險金等人身保障外,它能讓你按部就班準備退休金,打造退休後的黃金屋,坐擁穩健現金流,年年都能心想事成!

以國泰人壽推出的「國泰人壽富利多多終身保險」來說,就是一張最適合你的終身還本保險,主要具有以下4大特色:

四大特色

投保案例


相關注意事項請點閱

(本文係由本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合作邀稿)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