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X4

聰明家庭,智慧用車


家人與自己,都是一輩子的珍藏

你愛家人,有時也愛自己,無論陪同另一半走過人生,又或者靜靜看著孩子長大,一切的付出不見得都要回報,一時的辛勞一點也不顯煎熬,於是你需要一輛滿載幸福的座駕,它不必然昂貴,因為不浪費的理智考量更顯珍貴,但這輛車仍得寬敞、舒適、敏捷、安全、精緻而足以信賴,最好隱隱散發獨特性格與不羈魅力,好保留向來堅持的自我風格,而SUZUKI SX4,正是這艱深難題的唯一解答。

來自歐洲,盡展精湛造車工藝

經由歐洲製造原裝進口,SUZUKI SX4從裡到外展現尖端造車工藝精髓,舉個例,於造型面向上,本已洗鍊俐落型格兼備的掀背輪廓以及超低風阻設計,透過直瀑式水箱護罩、極鑽動感LED造型頭燈、日行燈及尾燈鑲飾共譜街頭魅力新焦點,更顯吸睛且時尚耀眼,再加上環車燻黑套件與車身下緣類金屬越野風格護板,點綴曠野冒險氛圍之餘,強勢演繹正潮的跨界率性。

動感當然不能只是光說不練,SUZUKI SX4的律動氣質不單來自設計,更源於強勁而理性的動能心臟,所搭載的1.4升BOOSTERJET直列四缸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緊緻的排氣量卻能以渦輪轉子將更多氣體強制壓入燃燒室,大幅提升動能的同時,輕鬆展現140ps最大馬力以及區區1,500低轉即可迸發的22.4kg-m峰值扭力,而不同於多點噴射系統,1.4升BOOSTERJET所配置的缸內直噴系統則將噴油嘴置於汽缸內部,無須等待氣門開啟,即可更快完成爆燃過程並將之轉化為強勁動能,更具效率,節能表現當然更加優異,再連同齒比綿密並附方向盤換擋撥片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從而成就高達17.3km/L的能源局平均油耗與源源不絕駕馭樂趣,不只高效潔淨,SUZUKI SX4同樣深具狂放性能魅力。

對於安全,堅持到底從不妥協

向來家人對你總是予取予求,但你之於行車安全,則永遠堅守信念毫不退縮,做為對應小家庭用車需求而量身打造的SUZUKI SX4,全車內外充斥著對於全體乘員無時無刻的呵護與惦念,高剛性車體連同膝部氣囊在內的7 SRS輔助氣囊,完整構築危機發生時的最後一道防線,搭配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SP電子穩定系統、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A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以及TPMS胎壓偵測器等機制,無論主動安全或是被動防護,始終都是SUZUKI SX4當仁不讓的承諾,尤其取得國外撞擊測試機構出色成績的認證,更是得以盡享幸福旅程的鐵證。

關於移動,SUZUKI SX4帶你領略最完美的註解

當然安全的乘車環境只是基本,讓所有人得以舒適開懷的抵達目的地更是獨門學問,就此SUZUKI SX4保有車系家族歐風濃郁的筆觸與佈局,六角形中控台搭配三輻式方向盤,帶來運動感滿點的視覺呈現效果,而霧銀色類金屬飾框搭配成熟也考究的部件用料與組裝工法,則再三強調SUZUKI SX4的內斂氣質與雅緻品味,與此同時透過2,600mm軸距而來的充裕車室,在良好空間規劃下盡展寬裕乘坐舒適性,即便此刻全員滿座,後方行李廂仍具備430L胃納量,不夠用?僅需輕鬆將6/4分離椅背前傾,更可瞬間將置物容積提升到最大,擁有SUZUKI SX4,彷彿得到一座滿載歡笑的移動幸福城堡。

聰明選車,快意家庭盡其在我

對於家庭,你與任何人一樣有著滿滿的愛,但對於選擇,你卻總能夠理智剖析而後手到擒來,循歐洲原裝進口、時尚跨界造型、節能兼顧動感、寬廣舒適空間與周延齊備安全諸多優勢而來,集新世代家庭用車思維於一身的SUZUKI SX4,完整滿足小家庭對於行的一切需求與想望,更智慧的期望,理所當然正是最聰明的選項。

歐洲原裝進口的SUZUKI SX4,由裡到外盡展尖端造車工藝精髓。
圖片放大
透過極鑽動感LED造型頭燈、日行燈以及直瀑式水箱護罩,展現設計面向上的精緻時尚質感。
圖片放大
高剛性車體搭配7 SRS輔助氣囊以及應有盡有的主動安全配置,因而榮獲Euro NCAP最高五顆星等級安全認證。
圖片放大
擁有內斂氣質與雅緻品味的車室座艙,同時兼顧寬敞舒適的乘坐體驗。
圖片放大

全員滿座時後行李廂即具備430L胃納量,一旦將可6/4分的後座椅背前傾,更能創造出寬裕無比的置物機能性,滿足生活中的一切所需。
圖片放大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