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商機正夯〉小七BEING fit健身複合店揮軍台中 首站插旗七期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兩大連鎖超商今 (2019) 年以來在複合店上積極著墨,統一超 (2912-TW)7-ELEVEN 自去年 6 月推出 BEING fit,首創超商和健身房複合經營後,今 (4) 日宣布,自 3 月起在台北、台中針對住商混合的重點商圈再擴點展店,也是首度揮軍台中,首站選在七期重劃區。

統一超說明,7-ELEVEN X BEING fit 新世代健身房自去年在台北松江店、高雄十全店陸續開幕後,運動人數每月穩定成長,其中,進階服務的一對一私人教練課和小團班拓展更受到高度歡迎,顯示免綁約單次計費的模式符合消費者需求。

為迎合運動潮流,統一超 BEING fit 全台展店計畫逐步推動中,第一季再開設台北和台中兩間門市,為首度將健身複合店據點擴至中台灣,首店選在台中市政商圈所在的七期重劃區,讓運動更貼近生活動線。

展望未來,統一超表示,健身複合店將朝向主題團班的健身課程、分享運動知識的輕講座方向發展,深耕健康樞紐的好鄰居價值,也藉此引進新來客。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