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Smart智富保單評選」

9張優質保單 打造樂活無憂的老後生活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當長壽成為一種常態,也讓老後的長期照護,成為社會與家庭最關心的話題。根據《Smart智富》月刊在2017年7月的民調顯示,高達82.3%的民眾擔心自己未來老後將面臨的長照需求;此外,有48.7%的受訪者認為,每月需準備2萬~4萬元,支付全部的長期照護費用。

每月2~4萬元的準備金額,對一般民眾而言是不小的負擔,這筆費用全靠自己準備太過吃力,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保單來轉嫁。為此今年第4屆「Smart智富保單評選」遴選出9張長期照護相關的優質保單,作為民眾建構長照保障時的優選依據。

2017「Smart智富保單評選」優質保單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