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別薪酸,小保費也能有高保障 輕鬆建構基本防護

 年輕人別薪酸,小保費也能有高保障 輕鬆建構基本防護

依需求買保單,年輕人小錢也能購足保障

對工作剛起步的年輕小資族來說,因為薪資條件有限,所以花每一筆錢,都會精打細算,希望支出可以花在刀口上。

因為收入有限,因此很多年輕人會覺得,雖然保險規畫很重要,但保費高,自己可能負擔不起。其實,買保險不一定都是「貴鬆鬆」,只要依風險保障的需求,選對保險公司與保單,小保費也可以購足保障,一步步建置適合自身需求的保障,像是實支實付型醫療險,雜費理賠10萬元、住院日額保險金每日2,000~3,000元,26~30歲的男性年繳保費約3,000~4,000元,保費不高,但一樣享有高保障。且因為年輕就買保險,保費計算較年紀大投保便宜,對收入有限的年輕小資族來說,負擔不會過重,還能繼續放心打拚事業,無後顧之憂。

依風險需求 小資族逐步建置4大保障
小資族依序逐步建置資本保障後,還有多餘預算,可考慮投保儲蓄險。透過定期繳入、長期投入,存到人生第一桶金!
圖片放大

動動手指,網路投保幫您了解需求與保單

以上4大保障項目,是小資族必備的基本需求。而且保費也不貴,每天只要一杯飲料的金額,就能以合理的價格建構基本保障,薪水不高的小資族,也能負擔得起。

另外,大部分保險銷售通路,也設計投保網站,保戶只要動動手指,就能透過網站的基本功能,了解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保單,讓買保單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更靈活便利。如果仍對自己的保險需求不清楚或想進一步了解相關保障內容,趕快前往進行測試了解保險商品的相關資訊!

延伸閱讀
• 保險規劃不求人,一分鐘線上檢測方法大公開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