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重銘靠存股滾出3000萬 46歲以百萬股利買第一台車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有沒有車真的很重要嗎?先前網路上有一則有趣的文章說一名男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被女友嫌月薪40K還不買車,認為約會還坐機車覺得很丟臉,為此兩人還大吵一架。

像這樣的事件其實屢見不鮮,但也衍伸了一個話題,即便買得起車,但多人卻忽略了養一台車需要的花費,其實真的很驚人,很可能會造成:「買得起,但養不起」的結果。靠不間斷的投資,滾出超過3,000萬元身價的存股達人陳重銘說,「太早買車,其實是在幫忙養車商!」他建議,與其年輕時太早買車子,不如拿好不容易辛苦存下來的買車頭期款去投資,先忍耐後享受,最後買到的車更好,甚至可以不用花到一毛錢!

陳重銘的第一台車,就是堅持投資20年得來的禮物,那年他靠投資賺來的股利有100多萬元,買車的時候已經46歲,在這之前,他堅持每天搭BMW(Bus公車、MRT捷運、Walk走路)去上班,眼看別人出門開名車,甚至還被太太嫌棄家裡沒有一台車不方便,陳重銘說不是開不起,而是年輕的時候提前享受買一台好車,未來光養車的費用,加上3個小孩及家裡的開銷,就是他們要吃苦了。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