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AirPods!蘋果傳推耳罩式耳機、致伸/新日興受惠?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蘋果(Apple)日前傳出將在年內推出支援「Hey Siri」功能的新型「AirPods」入耳式(in-ear)無線耳機,而根據知名分析師最新指出,除了新型AirPods之外,蘋果也正研發高階耳罩式(Over-Ear)耳機,預計今年Q4開賣,而台灣致伸(4915)、新日興(3376)將為關鍵供應商。

日本網站CoRRiENTE.top、taisy.0 25日轉述MacRumors的報導指出,凱基投顧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出具報告指出,除了新型AirPods之外,蘋果也正在研發自家品牌高階耳罩式耳機,該款耳罩式耳機將採用全新設計、預估最快將在今年Q4(2018年10-12月)開賣,而致伸、新日興將成為關鍵供應商,料從中受益。其中,致伸將負責組裝、新日興將為主要的金屬粉末射出成型(MIM)供應商。

郭明錤並指出,新型AirPods預估將在今年下半年開賣,將採用無線充電盒、搭載升級版W1晶片。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23日大漲1.74%,收175.50美元,連續第2個交易日走揚、創1月23日以來收盤新高水準。

向來報導蘋果相關情報具有高準確度的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 23日報導,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蘋果可同時對AirPods、iPhone、蘋果錶(Apple Watch)進行充電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將在2018年3月開賣。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