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約好見面一次各存135元,1年半後存到11萬甜蜜遊關島!圖多小心被閃瞎

一個提供讀者朋友分享投資理財心得的園地。

你是不是曾經跟另一半有過浪漫的約定呢?如果你認為彼此在感情生活上已經開始缺少一些火花,那不妨就學習這對日本情侶共同制定一個浪漫的雙人目標!推特網友@miporun0026就分享了自己與男友的浪漫約定,引起了相當多日本網友的轉發和討論,同時讓許多人都不禁大喊:「我也要跟男 / 女朋友這樣做!」

▼原來這一對情侶約定好,每見一次面,彼此就會紀念性地存下 500 日幣(約135元台幣),而這一切都為了作為兩人之後去關島玩樂的旅遊基金,這樣一來,就能為彼此創造共同的短期目標。

▼兩人當時還買了情侶存錢筒,在每次約會回家之後,就把 500 日幣投入筒內,等於每一次約會後,都會在這個時刻想起對方,以及兩人共同的目標,相當浪漫。

▼等到兩人各自存了一年半之後,終於存滿了 41 萬 2500 日幣(約11萬台幣),足夠前往兩人計畫的關島 5 天 4 夜的旅費,設立這個簡單明確的情侶目標,讓他們更有家人般的親密感,同時在這一年半以來不斷都會談到旅行基金的話題,更加期待存夠錢的這一天,以及這一趟得來不易的旅行。

▼在確定已經存夠旅費的時刻,這一對情侶還約好一起「殺豬」,同時一起數錢,確定金額沒有錯誤,兩人都有在每次約會後遵守了存錢的約定。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