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人壽為您打造退休金庫

放大資產、滾大錢途》定期定額,創造勝利人生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放大資產、滾大錢途》定期定額,創造勝利人生

「公教人員年金改革2018年7月上路」、「軍人改革草案也公布,延後領退休金年齡」、「勞工保險從2018年就入不敷出,一定要改革!」年金改革在即,不論是在職或已退的軍公教勞族群都被影響,範圍逾千萬人,改革代表政府提供的退休年金縮水,面對收入中斷、年金再被砍的退休生活,你該怎麼辦?

在年金改革、年金縮水下,首要的體認,就是「靠自己準備退休金,才是王道」,但很多人要怎麼做?很多人第一選擇是透過投資,自己累積退休金,但往往儲蓄力不夠、紀律性不佳與資產不足等因素,成為投資的「窮忙族」,不僅沒累積足夠的退休金,也沒能累積資產。合庫人壽認為,要避免踏上「窮忙族」道路,一定要慎選投資的工具。

什麼樣的工具才適合呢?投資型保單是個好選擇,以合庫人壽推出的「期繳投資型保單專案」為例,具有以下3大特色,協助民眾避開「窮忙族」投資:

特色1》長期持有,還能享加值給付金回饋

小錢投入、長期投資,是「期繳投資型保單專案」強調的核心理念,為鼓勵保戶長期持有、穩定投資,只要客戶繳交目標保險費滿3年,即開始享有加值給付金,若繼續繳費,給付率逐年上升,領取加值給付金到第7年,等於拿回剛投保時繳交的保費費用,相當划算。

特色2》最高享有500倍保障,創造身價

期繳投資型保單的另一個功能,即是小錢買到高保障,最高可享有月繳目標保費的500倍保額;不但創造身價,也能強化人身保障。

特色3》小錢定期定額,放大資產

「期繳投資型保單專案」的特色是,鼓勵保戶以定期定額的方式繳費,對收入有限的保戶來說,不必擔心收入有限、儲蓄力不足的問題,且透過定期定額、長期投入,愛因斯坦曾說過:「複利是世界上第8大奇蹟,威力比原子彈還可怕。」小錢加上複利,也能滾出大資產。

另外,一年不同基金轉換12次不收手續費,近900檔投資標的,讓你依個人財務目標多元配置,也是「期繳投資型保單專案」提供保戶的服務,讓保戶小錢也能創造身價、累積退休金,在穩定、長期的投入下,離「窮忙族」愈來愈遠、邁向人生勝利組!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