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在超商打工,被惡店長罵到躲冰箱哭...30歲才懂:有些話傷你一輩子,也幫你一輩子

28歲飛官退役,29歲身價破千萬。認為一般人要致富只有三步驟:一、紀律儲蓄投資,二、提高收入,三、風險保障規劃。而創業家們要成功也是三步驟:一、找到對的夥伴,二、接受失敗並改進,三、謹記B-I三角形。

如果說15歲的站長有什麼煩惱,大概就是不想上班吧!在那個環境,同事跟客戶都很好,唯一不好的卻是你主管,在那邊學習,金錢與管理都能學,唯一不讓你學的,還是你主管啊!

兩個月後,小PT已經可以跟大家有說有笑,補奶箱也不再會放錯順序,收銀檯也順順利利,某日上班時,一進店面看見副店在看蒸包機。

「蒸包機怎麼了嗎?」我問。
副店還沒回,店長就先說話了:「問什麼問!你會修嗎?」

......我招誰惹誰啊?

後來我在冰箱裡面補飲料時,都會有點想哭,覺得自己受委屈,到底是我工作態度有問題,還是長太可愛讓店長忌妒

此時一個同事經過,給了我一個奶箱,叫我坐在奶箱上補飲料比較輕鬆,我就邊擦淚邊補飲料。

圖片截自網路
圖片放大

突然,店長打開冰箱,對我怒吼:「誰准你坐在奶箱上補貨!」語畢,她拿起奶箱就往牆邊摔,然後到處跟其他員工說:「這個PT太誇張了,竟然坐奶箱補貨!」「你以為你是誰啊!你去問問誰敢坐著補貨?」

當然我馬上偷瞄那個給我奶箱的同事,見他一臉驚恐的表情,我也只好作罷。此時,店長對我說了一句話:「我早就看你不順眼很久了!」

圖片截自網路
圖片放大

===(未完待續)===

本文獲「快樂der乃皇包」授權轉載,原文:有些話傷你一輩子,也幫你一輩子(上)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