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化時代,要懂得投資「醫藥股」!買進這檔ETF放11年,大賺186%

投資可以很簡單又正確,成本更低廉,讓台灣人有更好的國際觀,這裡分享ETF 美股-世界財經。

部落格:http://etffinance.blogspot.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asyetf

醫藥 醫療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VHT是由Vanguard於2004/01/26所成立,已成立13年,也是支歷史非常久的ETF,VHT囊括了美國大、中、小型的醫療產業公司,基金規模約54億美金,每日平均成交為22萬股,在過去12個月配息為1.30%,基金淨值為150.45美元(2017/09/05)。

VHT前十大持股佔了基金資產約要5成,包括耳熟能詳的Johnson & Johnson、Pfizer、Merck、 Gilead Sciences等醫藥大廠,總持股有360支,深度更廣,更能有效追蹤指數,而健康照護在股票風格上是屬於防禦股類型。

總開支比率0.10%,類別基金平均0.50%,基金採用完全複製法。

主要追蹤指數為:MSCI US Investable Market Health Care 25/50 Index。

VHT晨星風格:

VHT屬於大型成長股類型,風格並無太大的變動。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