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主管罵廢物、連操180天...29歲退役飛官:逃離職場煉獄,我存到2棟房、身價破千萬

28歲飛官退役,29歲身價破千萬。認為一般人要致富只有三步驟:一、紀律儲蓄投資,二、提高收入,三、風險保障規劃。而創業家們要成功也是三步驟:一、找到對的夥伴,二、接受失敗並改進,三、謹記B-I三角形。

在提供了【與乃皇包來杯咖啡】問卷後,本來就熟識的朋友很快地填了問卷,有些還推薦了朋友的朋友入火坑一起填寫。站長覺得很感動、香菇,但仍然有許多網友不認識站長,會覺得「你憑什麼讓我請喝咖啡?」以及「我能得到什麼好處?」甚至在某個Line群中,有位網友直接表示:「要學費啊!?」為此站長覺得很難受、香菇,一定是站長沒有說明清楚,所以讓人有「幹嘛花錢請你喝咖啡?」的想法。

請容許站長稍微介紹一下自己,或許會有新朋友能更加了解站長,藉此讓我有更多咖啡喝彼此一個認識的機會。

【屁孩時期】

18歲被請出家門自力更生,還被強迫買美元儲蓄險,每月5,000元(喔,現在想起來真是愛死我父母了!)

20歲時回家發現房間被打掉變成客廳,只能睡沙發,覺得更難過

22歲大學畢業,每月儲蓄險變1萬5(當時很X,同學爽爽花,我只能苦哈哈,還沒有房間QAQ)

自己加買投資型保單(基金),每月1萬,同時提撥5,000存股

狀態:剛畢業的菜官
收入:3萬8
月存:3萬
資產:
買到一半的美元儲蓄險
投資型保單(基金)

【煉獄時期】

(↑這隻是站長無誤)
圖片放大

23歲買第一張股票:中華電(92元)

24到25歲是職場煉獄,雖然月薪8萬,但歷經180天沒放假(一直待在公司裏面,完全沒離開!)與人格摧毀養成計畫(有段時間廢物就是主管對我們的稱呼)

資產累積極快、極大抗壓與樂觀人格被鍛鍊完成

狀態:每天都快死翹翹的飛行員
收入:8萬
月存:7萬
資產:
快滿期的美元儲蓄險
中華電一張
投資型保單40萬,年績效5%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