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故事

在提供了【與乃皇包來杯咖啡】問卷後,本來就熟識的朋友很快地填了問卷,有些還推薦了朋友的朋友入火坑一起填寫。站長覺得很感動、香菇,但仍然有許多網友不認識站長,會覺得「你憑什麼讓我請喝咖啡?」以及「我能得到什麼好處?」甚至在某個Line群中,有位網友直接表示:「要學費啊!?」為此站長覺得很難受、香菇,一定是站長沒有說明清楚,所以讓人有「幹嘛花錢請你喝咖啡?」的想法。

請容許站長稍微介紹一下自己,或許會有新朋友能更加了解站長,藉此讓我有更多咖啡喝彼此一個認識的機會。

【屁孩時期】

18歲被請出家門自力更生,還被強迫買美元儲蓄險,每月5,000元(喔,現在想起來真是愛死我父母了!)

20歲時回家發現房間被打掉變成客廳,只能睡沙發,覺得更難過

22歲大學畢業,每月儲蓄險變1萬5(當時很X,同學爽爽花,我只能苦哈哈,還沒有房間QAQ)

自己加買投資型保單(基金),每月1萬,同時提撥5,000存股

狀態:剛畢業的菜官
收入:3萬8
月存:3萬
資產:
買到一半的美元儲蓄險
投資型保單(基金)

【煉獄時期】

(↑這隻是站長無誤)

23歲買第一張股票:中華電(92元)

24到25歲是職場煉獄,雖然月薪8萬,但歷經180天沒放假(一直待在公司裏面,完全沒離開!)與人格摧毀養成計畫(有段時間廢物就是主管對我們的稱呼)

資產累積極快、極大抗壓與樂觀人格被鍛鍊完成

狀態:每天都快死翹翹的飛行員
收入:8萬
月存:7萬
資產:
快滿期的美元儲蓄險
中華電一張
投資型保單40萬,年績效5%

{DS}

【衝刺時期】

26~28歲,站長失業了!

假期變成兩倍,薪水卻變成1/2,但多了時間可以執行投資行動與規劃,所以放假時間除了陪女友,更多是看房子,最後獨資買下高雄巨蛋站旁的房子。原本是要跟女友住的,但分手了,只好出租QAQ

化悲憤為力量,繼續轉投資、同時開始找合夥人經營,擴大投資行動,站長轉捩點就是在此時,用了幾個技巧,大幅提高資產!(欲知詳情,快請喝我咖啡XD)

狀態:停飛的軍官
收入:4萬5
月存:3萬
資產:
高雄房產1,月收入13,000
台南房產1,月收入14,000
股票配置200萬,月收入12,000
基金配置30萬,年績效5~50%
滿期美元保單96萬,年息4%

【現在】

2016年幾乎是站長最豐富的時期,跌進一個大坑(賠了幾百萬),爬出來後又跌進另一個大坑,從散戶變成私募基金轉投資,同時取得了保險業務員資格、特許財務規劃師(FChFP),也結交了財務工程師、選擇權達人、銀行業者、律師與CPA,還有心理諮商師(相信我,你有病XD)、外匯神人、甚至是創投基金以及房產老師。這些是我的良師益友,更是未來路上能給各位的人脈!

狀態:轉換跑道
收入:5萬
月存:2萬
資產:
高雄房產1,月收入13,000
台南房產1,月收入14,000
股票配置200萬,月收入12,000
基金配置5萬,年績效3%
滿期美元保單100萬,年息4%
私募基金600萬,年績效12%(想知道內容?還不快約喝咖啡)

站長一路走來,印證了四件事情,想要提高物質生活與財富,你必須:

1.提高收入
2.紀律儲蓄、投資(參考:致富只有兩種方法
3.做好人脈
4.懷抱夢想(參考:夢想要多少錢

站長的夢想就是協助各位完成夢想!

今年年底就要邁入30大關了,除了希望早日能把現任女友娶回家,也先恭喜自己2月時身價就要破千萬啦!感謝所有同學、朋友的支持與鼓勵,也感恩父母與部隊所有長官的教育,祝各位都身體健康、賺錢順心。

本文獲「快樂der乃皇包」授權轉載,原文:29歲身價破千萬,你也可以

作者簡介_乃皇包

28歲飛官退役,29歲身價破千萬。認為一般人要致富只有三步驟:一、紀律儲蓄投資,二、提高收入,三、風險保障規劃。而創業家們要成功也是三步驟:一、找到對的夥伴,二、接受失敗並改進,三、謹記B-I三角形。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