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小升級照樣能熱賣?2/3美國老用戶有意換機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6-07-12 10:37:32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因明年(2017年)適逢蘋果(Apple)iPhone問世第十週年,因此盛傳預計今年秋天開賣的iPhone 7恐僅有小改版、大改版iPhone要等到明年才看得到,也讓市場普遍看衰iPhone 7的銷售表現。不過iPhone 7僅小升級沒關係,因為iPhone老用戶(指手上持有的iPhone已達2年以上的用戶)的換機需求仍可望帶動iPhone 7熱賣?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12日報導,Piper Jaffray分析師Gene Munster以400名美國iPhone用戶為對象、調查是否有意升級至「iPhone 7」,其中14.8%回答「將升級」、29.0%回答「可能會將升級」,也就是說合計超過4成(43.8%)有意升級至iPhone 7。在回答的用戶中,25%為使用iPhone 6、21%使用iPhone 6s、31.5%為使用iPhone 5s及之前的機種。

若將對象限縮至開賣迄今已達2年以上時間的iPhone老用戶(iPhone 6及之前機種的用戶)的話,高達2/3(67.5%)有意升級至iPhone 7。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