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缺亮點、無力回天?蘋果今年出貨跌破2億支?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6-04-06 09:40:59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5日轉述9to5Mac的報導指出,曾多次準確預測蘋果產品動向的凱基投顧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今年(2016年)蘋果(Apple)iPhone總出貨量恐將跌破2億支大關;他說,iPhone 6s/6s Plus銷售遜於預期顯示成熟市場換機需求低迷、而新興市場則尚未對iPhone產生新需求,且即便蘋果在今年秋天推出iPhone 7,也料將無法推升整體iPhone銷售回復至巔峰時期。

據報導,郭明錤再度重申,僅有5.5吋iPhone 7 Plus會搭載雙鏡頭,且預估今年iPhone總出貨量為1.9億-2.1億支;華爾街分析師平均預估今年iPhone出貨量為2.1億-2.3億支。

另外,關於日前CNBC報導iPhone SE中國預購訂單突破340萬支的消息,郭明錤對此抱持懷疑態度,認為無證據可證實上述預購數量的真實性。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