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證兩大導師,親自傳授心法,帶領你躋身投資勝利組》從投資魯蛇到權證A咖!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投資者普遍犯的另一個錯誤,就是閉門造車。許多人可能只是在聽說權證可以以小搏大,就貿然將積蓄全數投入,下跌也不設停損,還以為放著可以跟股票一樣等有一天可以反彈,等到權證價值歸零賠光了,才知道原來權證跟股票是不同的。

開始東拼西湊手邊的資訊,以為照著權證高手書裡的方法依樣畫葫蘆就能成功,甚至將權證當賭注,辭去原有的工作,奢望靠著權證來翻身。

海選基本原則

評審之一的權證小哥說出他海選入圍者的基本原則,一種是已經很厲害,在投資上有自己的一套見解,根本已經擺脫魯蛇可以稱得上是贏家的不需要來上課。另一種是在生活懸崖邊掙扎的人,但是卻捨棄一般工作的穩定收入,傾全力想靠投資翻本的人,他會勸對方先去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因為壓力太大容易受到心魔影響。

他覺得大部分報名者都很認真,也都很努力學習,但似乎對權證與股票的差異敏感度不夠,畢竟權證是會隨時間歸零的,但投資者都還會抱著坳坳看的心態,因此停損動作都太慢執行,導致血本無歸。

另外一個就是選股普遍只憑感覺,因此他希望能教導學員們基本的選股技巧,至少要清楚權證的評價模型,還有懂得觀察籌碼變化。只要虛心求知,有強烈改善生活的慾望,這樣學起來就會快很多。

提點→修正→歸納

另一位評審權證小王子,他覺得大部分的報名者都缺乏提點,雖然懂得很多技術分析,也能講得頭頭是道,但東學一點西學一點,反而更雜亂無章,無法歸納出一套自己的邏輯與章法。賺錢的時候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能說瞎貓碰到死老鼠;賠錢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能怪運氣太差。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