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付費免註冊!上這個網站,就能把巴菲特等投資大師的最新持股看光

財子學堂提供各式免費投資理財專業文章、刊物,以及邀請投資機構專家,舉辦各式實用之投資工具系列研習會、同好會等活動,也贊助、協助或受邀各大財經媒體、財經軟體公司、證券公司、大專院校、海外教育訓練機構、理財規劃認證相關機構等舉辦各式全球投資理財講座。財子學堂希望打破投資理財的明牌迷思,尊重每位投資人有其獨特的需求、求知慾與理財自主性,財子學堂邀請具豐富經驗的投資專家,提供投資朋友與理財顧問真實、客觀、評鑑且實用的全球投資理財智識,協助大家深入了解各式投資的方法與工具,以及如何應用這些工具來達成每個人不同的投資理財目標。更多的全球投資方法與工具應用請見財子學堂官網:www.caizischool.com

電腦,鍵盤,網站
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模仿是一種學習的方式,投資人也可以透過模仿投資大師的投資組合,來趨吉避凶,試圖獲得不俗的獲利績效。

根據美國證券監理機構(SEC)的規定,機構投資人(基金、避險基金、投資公司等)必須在每季結束後45日內,將上一季買進或賣出的證券以規定的表格(Form 13F)進行申報。透過這樣的規定,精明的投資人可以鎖定某位投資大師所公布的Form 13F,並針對其投資組合進行模仿。其中,尤以巴菲特(Warren Buffett)與索羅斯(George Soros)等投資大師的動態最為媒體所關注。

有興趣的投資人除了可以直接去SEC網站(WWW.SEC.GOV),利用EDGAR資料庫搜尋各機構投資人所申報的Form 13F,坊間也有些網站,替投資人收集並整理這些投資大師的Form 13F,而 WWW.GURUFOCUS.COM 就是其中之一。

以網路瀏覽器進入WWW.GURUFOCUS.COM網站之後,先點選最上方的Gurus選項之後開啟下拉清單,選擇「Latest Guru Stock Picks」:

進入Latest Guru Stock Picks之後,尋找您鍾愛的投資大師: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