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息有利亞股!分析師:Fed升息可解除亞洲市場不確定性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升息有利亞股!分析師:Fed升息可解除亞洲市場不確定性

全球金融市場都在等待本週美國聯準會 (Fed) 的利率決議,市場普遍認為 9 月升息的可能性不大。儘管升息恐導致資金流出新興市場,不過摩根大通 (JP Morgan) 的新興市場和亞洲股市首席策略師 Adrian Mowat 昨天 (14日) 表示,若真的 9 月升息反而可以解除亞洲市場的不確定性,對亞股有正面的助益。

根據《CNBC》報導,Fed 將在週三 (16日) 舉行為期兩天的利率會議,並在會後公布利率決議。市場在經歷 8 月股災後,預期 9 月升息的可能性大減,認為 Fed 會延到 12 月才正式升息。策略師 Adrian Mowat 指出,若 Fed 真的在 9 月升息,將促使亞洲地區的許多空頭回補,使得股市有望反彈。亞股昨天 (14日) 受到中國經濟數據不佳的影響普遍走低。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