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位置、交通 選對國際摩天大樓投資標的 迎接您的首富人生

小資族財富翻倍心法:地點、地點、還是地點


美國商業大亨、川普集團的董事長唐納‧川普在房產界有一句知無不曉的名言:「Location!Location!Location!」一舉中地的點出值得投資的房地產最重要的條件除了地點、還是地點,對最愛投資房地產的台灣人來說,當本地房市不如以往熱絡、又不想要讓資金白白空轉,那麼下一個讓資產翻倍的金磚究竟在哪?

國際摩天大樓 世界房產投資指標

「從台灣現在的投資環境來看,股票、基金、外幣、黃金等等都在跌,而且盤勢漲跌幅高,帶來的風險更高。」威遠國際總經理過孟袁,憑藉著曾擔任匯豐銀行黃金基金經理人操盤多年的獨到眼光分析,「目前唯一不受金融波動衝擊,既能保值又有增值潛力的投資標的物,就是國際摩天大樓。」以國際上知名的摩天大樓身價來看,從剛以一億美元成交價創下房價新高的美國紐約ONE 57、或是CNN所公布的全球指標性摩天大樓如英國倫敦夏德塔、日本東京Cocoon Tower、台北101、中國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大廈、香港金融中心大廈以及馬來西亞吉隆坡雙子星塔等,都因為具有位居國際城市都心、全球知名度與物件珍稀性等優勢,而讓房產價值在短短幾年內翻漲數倍,更帶動區域整體房價,因此一直是各國投資人競相追逐的房產類型。

威遠國際
威遠國際總經理過孟遠具有深厚經經驗,對投資市場見解獨到。
圖片放大

選擇低門檻 高投報的珍稀物件入場

但由於台灣101不開放投資人買賣,造成台灣人對於投資摩天大樓相對陌生,一直認為是高不可攀的房地產市場,關於這點,過孟袁就說,選擇門檻低的摩天大樓,才有入場的機會。「就像紐約、香港、日本的摩天大樓,我們都知道房價跟土地價值都不是一般人碰得起的,那麼小資族或中產階級運用投資資金,就要把眼光放在『落後補漲』的國家重點發展城市,第一、只要小套房一半的資金就能進場,第二、獲利翻倍的成長勢頭強勁。」尤其摩天大樓所帶來的商業活動興盛,往往是外商進駐的首選,在租金投資報酬率上就不容小覷。

威遠國際
摩天大樓在全世界各地都是珍稀物件。
圖片放大

地點對了 什麼都對了!除了保值、更能增值

套用到川普所說的「Location」理論,過孟袁也提醒投資人在選擇投資海外摩天大樓時評估增值潛力的三個關鍵,依然是「Location」,首先要看摩天大樓所在的國家與城市,除了城市的發展性外,也要選擇強勢貨幣的國家,不要讓匯率偷走了你的獲利;再來則是摩天大樓坐落的區域位置,中央商務區或是國際港口,都是增值保證;最後的致勝關鍵就是交通,當摩天大樓的交通便捷性高,甚至是海陸空運載的交會點,所衍生的房產價值不言可喻。

結語:

不是資產家也能靠房產讓財富翻倍,低門檻、高報酬率的海外摩天大樓確實是台灣小資族難得一見的圓夢投資機會,看準理想投資標的,小資族也能開創專屬財富人生!

立即了解 >> 小資族的財富翻倍投資說明會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