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發出千億股利,曾銘宗:有助錢回流股市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另外,關於台股是否延長交易時間,曾銘宗表示,由於交易員、券商等對於台股延長交易時間有意見,因此,短期內不會放寬延長交易時間;至於期貨是否延長,由於陸股ETF、人民幣匯率期貨商品已跟隨陸股市場延長交易到4點15分,其他商品是否要進一步放寬,則要看期交所。

此外,經濟部今天即將公布外銷訂單,可能連3綠,上市櫃今年的營收是否會受影響?曾銘宗表示,上市櫃今年1-6月營收1.43兆元,年增1.6%,沒有出口大幅衰退13.9%的現象,目前營運仍相當穩健。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