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拿到救命錢,希臘必須乖乖做這些事...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至7月22日,希臘必須:

----採用民事訴訟法,此為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改革,目標在大幅加速訴訟過程,並減少成本。

----執行歐盟銀行復甦與處置指令(BRRD),此一指令獲得歐洲委員會的支持。

此外,希臘的改革措施需要「大幅強化,以應對過去一年大幅惡化的希臘經濟與財政情況,」歐元區領袖在發布的聲明中說。

這意味希臘需要:

----執行大幅退休金改革。

----採行強力商品市場改革計劃,包括周日交易與銷售期間等的改變。

----持續進行電力輸送網絡中心的私有化。

----嚴格檢討勞工市場與罷工程序。勞工市場政策應符合歐洲規則,不再重蹈以往政策,以往政策與促進持續成長的目標並不相容。

----強化金融業,尤其清除政治干預。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