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只求解套,1200億人民幣護盤恐曇花一現?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5-07-06 08:51:35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陸股三週慘跌近三成,為搶救陸股,大陸證監會大動作動員券商救市,護盤大作之大史無前例。儘管陸股週一開盤有望止跌反彈,但多數股民還是看壞反彈行情不會持續太久,整體而言仍是短多長空。

大陸幾大券商上週六宣布將砸人民幣1,200億元(193億美元)護盤,且承諾只要上証指數低於4,500點絕不賣股。上証指數上次維持在4,500點是兩週前的事,指數目前低於此水平22%。

由上述可知,4,500點上官方預設的底線,不過東方財富網(Eastmoney.com)上週末調查超過10萬陸股股民的結果顯示,投資人預期上証指數週一有望上漲超過5%,但想重回4,500點之上有相當難度。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