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危機就是轉機!專家看好歐股勝美股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5-07-03 15:15:07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左)、德國總理梅克爾(右)
希臘情勢一日數變,歐股近日狂打噴嚏,不過無論從基本面或交易策略分析,專家建議歐股投資人不必太過擔心,甚至應該逢低加碼。

歐股近一個月雖然像坐雲霄飛車一般上上下下,但今年累計漲幅還是超過美股,如法股、德股漲幅都在13%以上,遠高於標普500指數的的0.87%。可以想像未來如果希臘風險去除,歐股表現將不止於此。

投資咨詢服務公司S&P Investment Advisory Services證券投資主管Erin Gibbs認為,歐股有歐洲央行(ECB)的購債計畫作後盾,即使希臘退出歐元區,歐股為來表現仍將持續領先美股。(Yahoo財經)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