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60歲時有足夠的退休金」請問這句話哪裡有錯?

專業投資人,不定期在各財經媒體發表專欄文章。深耕財報投資領域,堅持不看盤是投資方式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出身於散戶,瞭解散戶常見的投資問題,透過教學互動的過程持續推廣投資理念。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ocksardine/
Blog部落格:https://stocksardine.com/

著作:《明牌藏在財報裡》、《不看盤投資術》、《ETF大贏家》

3、檢視目前已知的投資工具,哪一種有機會協助你達成目標?

4、運用報酬率估算個人偏好的投資工具是否有機會達成目標?

5、若步驟4的判斷是無機會,則回到步驟3重複進行,直到找出可行工具為止。

設定「數字目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一旦設定完成,大腦就會開始有意識的篩選訊息,只保留需要的,不需要的直接過濾掉。讓我們可以將專注力用在正確的地方。若你經常覺得投資理財找不到方向、進展不順利時,不妨靜下心來,問問自己內心想要的目標,並將其數字化,也許一個新的世界會藉此展開!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