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沒投保
5筆搜尋結果
2021.12.02 父母高齡卻沒投保,新鮮人憂:「未來醫療費用我應付的來嗎?」

父母高齡卻沒投保,新鮮人憂:「未來醫療費用我應付的來嗎?」

家中有未投保保險的父母,對於青壯年人來說都會有不小負擔與擔憂,深怕父母年老之後疾病纏身,所需的醫療費用會讓家庭開銷壓力大增,因此無

2020.12.01 12月新制懶人包》失能險下架、春節孝親補助開跑…攸關荷包10項新制,一次掌握!

12月新制懶人包》失能險下架、春節孝親補助開跑…攸關荷包10項新制,一次掌握!

2020年即將走入尾聲,12月1日起有多項新制上路,除了失能險年底前陸續停售之外,還有進入8大場所必須戴口罩、汽車裝載貨物脫落等制

2019.06.26 意外險這樣挑》為什麼壽險公司的意外險比較貴?大多數人都忽略了「保證續保」

意外險這樣挑》為什麼壽險公司的意外險比較貴?大多數人都忽略了「保證續保」

意外險是什麼? 當我們發生意外事故出現各種損失時,給予我們彌補的人身保險即是「意外險」,又稱「傷害險」。由於意外不同於疾病,可

2019.02.13 他發現舊公司沒幫他保勞健保...律師:日後請領少拿回的錢,公司都要賠!

他發現舊公司沒幫他保勞健保...律師:日後請領少拿回的錢,公司都要賠!

小惠自大學畢業後,在一家中型的私人公司上班,就職5年後的小惠想要謀求更好的發展而離職,當小惠準備到新公司時,才發現之前的公司根本

2017.04.17 不可不知,強制險的4大補助》發生車禍讓家人照顧,也能申請看護費,每天1200元!

不可不知,強制險的4大補助》發生車禍讓家人照顧,也能申請看護費,每天1200元!

你知道,強制險一年不出事,有什麼好處嗎?每年汽車強制險、任意險沒出事,費用就應該「調低」?為什麼?趕快,來看看這張強制險「費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