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秀肌肉!科技日成焦點,將揭露電動車招商量產規畫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圖片放大

鴻海將於18日舉辦科技日活動,電動車進展成焦點。市場人士今天透露,當天鴻海將展示Model C平台為核心的首款電動掛牌車,也將揭露Model B招商車量產規畫。

鴻海科技日將於1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登場,上午場次董事長劉揚偉將分享鴻海集團策略遠景,鴻海也將分享電動車與半導體策略,鴻海電動車策略合作夥伴也將進行對話,預期晶片設計大廠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將在鴻海科技日現場分享與鴻海合作車用晶片與應用進展。

鴻海日前在官方臉書釋出新款電動物流概念車Model N以及Model B都會電動車款量產版短影片,18日科技日當天接近中午,鴻海將發表新款電動車。

市場人士今天向記者透露,鴻海科技日將展示Model C平台為核心的裕隆納智捷(LUXGEN)首款電動乘用掛牌車,預計也將揭露Model B招商車量產規畫,也可能展示Model B量產新車色系。對此,鴻海表示不予評論。

鴻海與裕隆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曾表示,Model B招商車預計10月亮相。法人預期,鴻華先進最快第4季推出Model B招商車款,初步鎖定台灣市場,進展配合裕隆納智捷首款電動乘用車銷售狀況。

鴻華先進已發表Model B、Model C、Model E、Model T等電動車原型車設計,其中首款產品電動巴士Model T量產車已在台灣銷售,首款電動乘用車Model C量產版已設計完成,台灣量產車預計今年第4季交付,Model C國外量產車預計2025年第3季交貨。

法人預期,Model C國外量產車初期鎖定東南亞和美國等區域,未來也不排除打進日本市場。

  • 分享: